(三次元日常)鮮摘草莓

P1040363.jpg

今天的工作是…去打鼓嶺摘草莓!
車程好遠啊離邊境都不遠了,草莓園很多農作物~
工作完成後就摘草莓啦*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紅紅的好大顆~好香>v<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摘了半榜回家吃,好味~

P1040363.jpg

最重要的是,這是自己摘下來的草莓啊!

題目 : 快樂小日子。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三次元日常日記

(隨拍)空光

有時候,能讓我一剎那感動的,可以是很簡單的瞬間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hotobucket

p.s.這是我在家望出窗外時突然看到的,就拍下來了,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天國的階梯?

題目 : 隨心隨手拍
部落格分类 : 相片部落

tag : 隨拍攝影日記

謝謝基友送來的名信片~

P1040362.jpg

終於收到好基友寄過來的名信片~鼠苑的名信片印刷得好漂亮喔!>A<
謝謝你呢小蛇,今後請繼續一起YOOOOO~

題目 : 三次元世界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三次元日常日記

夢的延伸......

做了那個夢後,沒想到會有延伸這回事。
這是絕對想不到的,也許是巧合,也許根本不是巧合。

這個夢在某程度上化成了現實。
那是始料未及的意外。
因為今天在平日上班的時間上班的路上遇到平日並不可能在同一時間出現的他。
幾乎差一點就迎頭碰面了。
穿著還和夢中幾乎一模一樣,瞬間我以為自己在發夢。

上天待我不差,其實給了不少機會。
但我都沒有把握,由它白白流過。
因為我知道,最初的那次機會被我搞垮了,就不會再有了。
我不可能再有第二次的勇氣去問真相。
而且我大概也惹他討厭了吧?
我也討厭如此軟弱的自己。

也許這樣偶爾遇上一面已經很好。
因為我們都無法回到從前,永遠也不可能回到從前的樣子。
回憶總是那麼美好,但不要妄想能在回憶中找尋什麼慰藉,最後只會更痛。
「跟他像普通好久沒見的朋友般寒暄」這種事,我沒有這樣的平常心,恐怕他也沒有。

後悔什麼的果然都沒用。
在腦海中幻想了那麼多次的再次見面的片段,到了真成為現實時卻又措手不及。
或者,我該知足。

因為所謂的幸福,我從不配擁有。
沒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和對方心情的人,沒資格擁有吧。

題目 : 天才不懂分类。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日記

我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好久沒有睡得這麼深沉這麼香,之前一直都在病,好不容易才恢復。
於是,我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那是一個長長的夢。

醒來時,除了回到現實的失落,還有少許變得輕鬆的感覺。
嗯,我沒有再想他,真的沒有。
那也許只是麻醉自己的謊話,但有些謊話必須要跟自己說,即使那是謊話。
自己要對自己說謊,夢卻很真誠地反映現實。

也許,我是在後悔。
其實,不是也許。
過去了的該讓它過去,不要再妄想能在回憶中找到什麼慰藉,最後會發現什麼都找不到只會更空虛。
人要向前望向前走,誰都懂得說,而且現實也不由得你不懂。
我是真的明白。

但夢中的我比現實的我勇敢。
我在現實中無法做到的事,她做到了。她幫我完成了,我的遺憾。
可惜,只在夢中。
現實的我依然如此,沒有任何改變。

但是我覺得輕鬆了,因為我真的說了出口,即使是在夢中也好。
原來我一直這麼想說出口的啊。
想對他親口這麼說,想讓他知道。
不是用寫的,也不是用短訊,不是電郵,是面對面親口這麼說。
不過我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我知道。

因為我和他,已經形同陌路了。
再多的後悔也不會改變結果。


於是,我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夢中的我與他相遇,我們依然像以往一樣閒聊家常,笑著跟對方開玩笑。
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般,如此輕鬆自然。
他沒有變,我也沒有。
然後,在要分別的時候,我很勇敢地說了出口。

我一直,很掛念你。
我一直,很喜歡你。

你笑了。
然後,我醒了。

也許,我一直都想這樣做。
所以,我做了這樣的一個夢。

僅僅是夢。

題目 : 天才不懂分类。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日記

年初三,去睇人生應該係第一次演唱會~

過年啦~年初三我都有好節目XD
就係睇人生第一個演唱會!
(唔係講笑,真係第一個演唱會,之前我都冇睇過~_~)
邊個咁架勢可以令我去睇第一次?登登登,就係佢地!
18653_312084627172_623567172_3294900_2300536_n.jpg

唔識?唔緊要,唔識係正常既XD
佢地係香港亞洲星光大道既星光一班(同超級星光大道/超女快男差唔多既唱歌比賽)
追左佢地半年,今日終於等到佢地開演唱會,開心到暈...
呢次都係我第一次同家姐去睇演唱會(平日我地一向嗌交多過食飯,第一次咁有默契XD)
今次仲幫FANS CLUB搞螢光捧既事,所以當日我地好早就到左會場
o係呢度我要不嫌其煩多謝RARA同佢老公,猶其是佢老公..又幫我地搬野又開車送我地,等我地3個女仔可以買到星光家族既cd同記念品,親筆簽名POSTER啊!諗起真係暗爽XD
時間差唔多到,我地要開始派螢光捧啦~我們在星巴克門口,仲比我地見到水馬同克仔!
派到中途,我地覺得d fans非常親切..見到露比同佢既大燈排,實在太靚都忍唔住攞起黎影相!
未入場,見到咁多親愛的朋友同我地講支螢光捧好靚啊!好多謝我地既時候..我地又暗爽起黎,真係幾辛苦都值得
終於都入到場啦!我地坐既位置係S2-J行20,心諗以為好近,不過成晚結果都淨係睇到佢地既背脊,睇唔到正面>.<
不過坐o係我地後面既全部都係威軍啊!XD心裡又十分開心~
我地o個邊$380全部坐爆,有老人家有大人有後生仔女又有小朋友!好warm..
18653_312084677172_623567172_3294906_1014600_n.jpg

演唱會開始!!一熄燈,已經high爆~因為我地身後係一片藍色既星海XD全場都好多藍色既威軍!當阿son出場唱星光熠熠,你不在同說好的幸福呢...好正XD
18653_312084857172_623567172_3294918_1626695_n.jpg
同帥克jam歌"櫻花咒"既時候,好有趣既係首歌阿son負責彈琴帥克唱歌,但個電視就一路影住阿son!XD最後先影埋帥克
二人唱完後仲有人大叫"咀佢"!XDDDDD真係好搞笑!
其他星光家族都唱得好好,不過我地最注意既既當然係阿son啦!
小花今晚好性感啊~古仔好勁可以帶得起全場既氣氛!估唔到平時少留意既家寶都好出色..
jack著得超型超sexy~好快就已經到左派利是時間!
成功在小王子手上搶到封利是~XD入面係星光日曆咭啊!哈哈
都同好多位星光家族握手~
到全晚最期待的阿son獨唱時間!!!
一開始唱左一首情人季節,聽到已經眼濕濕,真係繞樑百日~
18653_312085937172_623567172_3295007_4037846_n.jpg
跟住佢再唱尋找的是你同現實不重要,呢2首就唔使提啦,大家都知佢唱得好好~
之後佢竟然走左入後台...出番黎就著左件"好貴"既草餅衫同綠色褲,經典造型重現!!(不過個頭唔係草餅頭XD)
18653_312086122172_623567172_3295025_6496782_n.jpg
佢著住經典草餅造型唱紅不紅....我眼見全場人都立即安靜下來,好用心咁聽佢唱呢首歌
真心講一句,全晚我地覺得唱得最好聽既就係呢首紅不紅>.<
聽完呢首歌我諗唔會有人唔鐘意阿SON!
根住星光一班又出黎啦~佢地全部人一齊上台場經典串燒歌
本來阿SON唔係面向我地FANS CLUB區架,我地眼見阿SON隔離既帥克禮物收唔停,心諗阿SON快D企過黎啦!
你一企過黎我地就第一個衝出去送野比你啦!!
果然..之後佢就過左黎我地呢邊啦!XD我家姐立即已極速跑出去,將我地訂既一支螢光捧送左比佢~
跟住陸續就有好多FANS都立即走到台下送利是比阿SON..XD(我諗阿SON一定收得好和味!)
好開心好HIGH~返到位..阿SON仲對住我地送飛吻!!XD我地立即尖叫,真係好深刻!
到佢出去唱串燒歌啦~佢係唱番敬叔既我說過要係快樂
之後佢地開始謝幕同唱謝謝你啦..好感人
18653_312103127172_623567172_3295161_5691000_n.jpg

到佢地去走左再安歌出返黎既時候,阿SON手上既螢光捧已經唔見左LU~所以佢再出黎既時候
我地同所有威軍又立即衝去台下,又送多支螢光捧比阿SON,叫佢送比JERRY!XD
之後同佢握手...握到3次手啊哈哈~仲有同其他一班既人握手,握到好多個
連o係位個袋都唔理...我諗如果當時有小偷,佢一定可以偷哂我地既袋!XD
經過一輪混戰,個show終於完lu..應該OT左好多時間,因為完SHOW時已經12點啦,唔知要罰幾多錢=.=""
完SHOW後好唔捨得...呢個咁重要既日子,當然要同阿SON影返張靚相啦!
因為我地好早已經落到黎排隊,所以好快就影到相LU..影相既時候我地企o係佢旁邊,真係明爽!XD
我地同阿SON講支螢光捧係特登訂黎比大家既,佢有同我地講多謝^^
跟住我地仲同靚仔EDDIE影相~之後又走去排JERRY條隊同JERRY影相,仲成功攞到JERRY簽名呢^^
一次可以同3位靚仔影相,真係滿足哂3個願望!XD當日實在太滿足!訓著都會笑!!
結果今日一起身,個喉嚨超痛!!叫到差D失聲..仲有D病,不過都值哈哈
古仔話會有PART 2,好想快D知道幾時有得再睇,真係睇上癮XD

總之...SON,期待你下次個人演唱會啊!!!

題目 : 喜歡他們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tag : 三次元日常日記ADASON

2009聖誕節,謝謝蒙子送的賀卡>V<

CHRISTMAS-1.jpg

今年也收到了蒙子送的聖誕賀卡!
真的十分漂亮
你每年都送這麼漂亮的卡給我們,謝謝你>V<
也祝你聖誕快樂

本子的製作真的辛苦你了
明年請繼續多多指教

題目 : ♡ ♡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三次元日常日記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20/5/2023

存活確認

AO3:starmoonling

LOFTER:starmoononice

IG:starmoon_ling

終於捨得UPDATE這裡了ww

現在出沒於以上地點

歡迎找我玩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產地:香港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MSP&月光雞、OL&OLHK、櫻桃魔法

 

★OLD★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空之境界、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G4/Tinngun/Heartliming/登神

 

★OLD★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焰愁(裏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封神演義 今日魔 MSP ADASON 情報 隨拍  空之境界 孔有 棋魂 G4 無法逃離的背叛 我的會長男友 大叔的愛 春牧 銀魂 CLAMP HeartLiming SK8 攝影 青之祓魔師 獵人 夏目友人帳 劉福 KOBATO 螢火之森 JPOP 光佐 鼠苑 悠佑 XMAS  鋼之鍊金術師  NO.6 鼬佐 頭簽 音樂 春風物語 聲優  真三 CCS 焰愁 春牧春 動畫 田牧 萌菌物語 黑子的籃球 同人本 維勇 櫻桃魔法 MERO 希良 火影忍者 DRAMA 同人文 三次元日常 旅行油雞 花牌情緣  夜景 資料 日劇 感想 日記 輕鬆熊 黑安 輕小說 完全版 cherrymagic 登神 桃白 紫冰 新番 REPO KALAFINA 漫畫連載 櫻狩 Geminifourth 冰上的尤里 製圖 翻唱 TinnGun 信蜂 電影 繪畫 月光雞 冬巡組 少年同盟 MAGI ICON 寶石之國 PIKO 動漫同人展 田夏 WALLPAPER 資源 十二國記 30歲魔法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