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春風物語タクミ小說-風と光と月と犬

orgin_sakonsak_4eb564f28b99f105.jpg

大家新年快樂!XD
看完電影春五後我整個人都風中凌亂了…
於是新年假期的時間就是把春二到春五一口氣看完~(春五的REPO之後會寫的,因為截圖太多了要花時間)
順便補回了あの、晴れた青空的drama…我說保志的託生好萌啊啊啊!!受死了有沒有!不過我最心水的都是石頭的女王啊!!石頭女王聲好誘…>_<
大家可以找回來聽聽,故事跟春五幾乎一樣,不用找翻譯也能懂的

不過這個不是重點…其實是因為今天有人來家拜年,我又不好意思看其他東西/_\
於是就用了這半天的空檔看完春風物語在上年10月出的小說新刊,風と光と月と犬
(這可是託生系列小說停了五年之後的新刊啊,後藤老師你就不能寫快點麼= =)
當然,是日文的…我一直都怨念為何春風這麼多本小說但一本中文版都沒有!太可惡了!!

沒有中譯我也認了~不過看著看著才發現也不是那麼難懂=v=
故事說什麼都看懂了一部分ww
當然要我詳細翻譯每句說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我這菜鳥也不懂=_=|||
不過關鍵的地方明白就行了(喂)
看完後萌到死去活來,後藤老師你果然是親媽(抹淚)
於是簡介和總結一下這本小說的大致內容
我是沒學過日文的超級菜鳥,如果有地方理解錯了也請不要怪我,要是有懂日文的大人看了發現錯誤的話請指正|||


故事全篇都是三洲、真行寺主線
時間是三年級,文化祭前後
不過也有提及一點他們在暑假去了伊豆的內容(去伊豆這個應該是上一本小說的故事,我沒看過)
(暑假時八個人偶然都去了伊豆九鬼島,義、託生、章三、利久、岩下、三洲、真行寺和一年級的乙骨
義、託生和章三去伊豆是因為佐智的邀請,利久是去伊豆找岩下表白,三洲和真行寺去伊豆是因為三洲的祖母的關係)
而這本則是文化祭的對坑劇,運動部和文化部的大戰
上年是運動部騙了本來屬於文化部的高林泉去演公主,真行寺演王子(這部份有收錄在漫畫的夢の後先)
而今年文化部的野澤就拜託了三洲,讓他叫運動部的真行寺去參演文化部的話劇
當然,真行寺這樣做的話,對運動部的學長無疑是背叛
但因為是三洲叫的,他當然沒法拒絕(搖頭,你絕對是忠犬到沒救了)
於是真行寺就參演了文化部的話劇-竹取物語

真行寺是演皇帝喔
竹取姬是誰演一直都是秘密(我到最後也不知道是誰演,看不懂這裡orz)
不過真行寺有妄想竹取姬是三洲XD
之後從野澤、託生和真行寺的對話中有透露他們未來想走的方向
三洲的志願是醫生(好像是因為三洲很多親友都是醫生),所以畢業後會上醫科大學
(真行寺知道後驚訝極了,高嶺之花要上更高嶺了?!XD)
之後野澤問真行寺會不會追上醫大,真行寺卻說他跟新學長的頭腦相比是一天一地XDDD

真行寺的志願則是體育大學或自衛官大學,將來是想入自衛隊
真行寺還被託生一句「至願完全不同將來很難見面」而打擊到了XDD

也有說真行寺的皇帝扮相很帥~
不過高林公主的絕美裝扮今年不可能有了
之後真行寺有被運動部的學長留難,問他竹取姬是誰演
真行寺不說,結果好像搞得差點要退出劍道部

(中間還有段好像是義和三洲商量,有關一年級的乙骨的事,不過這段因為我沒看之前的小說所以也不明白
不過好像是拜託三洲的醫生親屬去調查DNA什麼的,太深奧看不懂@@)

三洲知道了這件事,打算去講堂找人的時候遇到野澤
野澤就拉了三洲去台上的御簾背景後,觀看話劇的綵排
(看到這裡我還真以為三洲是竹取姬,而且綵排的時候演皇帝的真行寺要對著御簾告白,而三洲就站在御簾後喔,好像在認真地對他告白一樣,很浪漫~三洲感動了一下,野澤你真GJ!)
野澤告訴了三洲,真行寺的志願是當警察官守護和平,還說真行寺的排練很認真,就算要退部也很努力的演
(至於他努力的原因,想也知道是因為三洲的拜託)

之後,文化祭前最後的休日,真行寺一人在道場練劍的時候,三洲竟然來了
(真行寺還以為自己在發夢XD這絕對是奇跡~)
三洲有問真行寺志願的事,真行寺很驚訝

(中間好像還有些周刊少年漫畫的梗,不過這部份我也看不懂,殘念~)

跟真行寺在一起的時候,三洲想起昨晚有跟父親通過電話
首先父親跟他交待了義要他調查的事
之後三洲說也有事要跟父親坦白
(這裡很重要,所以大致譯一下)

「母親有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有,在這裡」
「這裡的意思,是指祠堂?」
「是啊,後輩」
「後輩?難道你是說…真行寺?」
「是啊。」


(看到這裡我真的感動到不行……真行寺你終於等到了啊!!!>口<
女王坦白告訴自家父親,我喜歡真行寺!!!啊啊啊!!!女王你終於勇敢的認了!!!)

之後沈默了一回,三洲問父親,自己是否不肖的兒子T_T
但是父親說,你不是不肖的兒子,你是令人自豪的兒子

(超感動!!!T口T三洲爸爸你真捧!!果然也是因為讀過祠堂,所以理解同性愛?爸爸好偉大,一下就接受了!)
父親說知道真行寺,因為暑假的時候真行寺有見過三洲的祖母,祖母說真行寺人很好,還說會來文化祭,到時想見見他
三洲說到時會介紹他的(大拇指!!)
父親還說不會責怪他,因為他是兒子第一個喜歡的人

三洲還問父親,在祠堂讀書的時候有沒有喜歡的人XD(對了,三洲爸爸也是讀祠堂畢業的,難怪啊)
父親說只有憧憬的人,不過他理解喜歡同性的感情
之後就問真行寺是個怎樣的孩子
「他是個一根筋的笨蛋,不過很喜歡我」XDDD

之後三洲跟父親說起上大學的事,還有回憶「新」這個名字的由來
大致就是新的人生的意思(這裡我也不太懂,不過應該蠻感動的,解釋了很多意思)

於是回憶結束了
三洲跟真行寺對話這裡有些地方不懂,不過三洲應該有說自己是「要毀滅人類的宇宙人,就算這樣你也喜歡我?」XD
之後真行寺就說「那我是皇帝,新學長就是要毀滅人類的最惡宇宙人竹取姬」XDDD
三洲還跟真行寺說他倆交往的事已經告訴父親了,文化祭的時候會把他介紹給父母和叔母(女王啊女王,你終於肯承認你們在交往麼?)
真行寺的反應好好笑,超緊張的!XDD(當然啦,見家長是人生大事啊~XD)

最後在託生不在的270號室,當然就是…「該做的事都做了」囉XD



總結終了~當然那也只是說我看得懂的部分(不過其實有沒有錯連我也不知道囧)
我也好想要中譯小說啊…有中譯的話我就不用估估估了(泣)
不過看完後真的是萌到滿地打滾,後藤老師真是親媽啊T口T
先是暑假三洲去了真行寺家玩見了真行寺的母親和婆婆(婆婆可是好喜歡三洲啊),之後就是真行寺跟三洲去伊豆見祖母,最後直接見家長了TvT
更難得的是坦白承認後竟然都接受!天啊…太幸福了!!!
(其實最難得的是女王終於不別扭了,番犬你的努力有回報><)
就算將來二人會上不同的大學走不同的路,感情也會能維繫下去吧
真是再沒有結局比這更幸福了QAQ
強烈要求小眼鏡開拍啊…(你想得美)

題目 : 耽美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春風物語真三感想REPO

(REPO)春風物語4 PURE觀後感+花痴+吐糟

好了~風中凌亂了幾天(再過回應該也要再風中凌亂一次),是時候認真起來啦
好好的寫一下春4電影REPO,再加一點(不是一點)的花痴和吐糟
要說原因的話,是因為我太愛這部電影春4了,真的是大愛,真的是被萌到了啦的地步~
無論是故事本身(PURE是我在原作中最愛的其中一篇故事),還是角色(真三CP是我在春風漫畫中的最愛),還是改編(小眼鏡導演改編的地方萌點滿分!),還是演員(88和呆希你們不要太萌啊!!),全~部都是我的愛啊!
要知道,二次元改編成三次元的東西成功的絕對不多,要做到讓喜愛漫畫的人也喜愛真人版這點其實很困難,而於我這個對三次元不感冒的人來說更是難上加難,再加上還要是BL就更是幾乎不可能。BL電影真人版的美感和選角拍得稍為有偏差已經會讓人覺得看不舒服(這點我之前已經提過了,不表),能遇到令我萌的二次元改編BL作就只有春風了~不過看春2春3的時候雖然非常喜歡,但還不到很萌的地步。

但春4很萌,真的,我真的萌死了!!!

於是REPO非寫不可啊!有很多萌點要說明啊!!>v<
所以.v.開始了~

Photobucket


以下要點請注意~*

對BL或三次元boys love不適者請繞道,這是BL電影
非常謝謝春風物語吧提供的字幕版下載,截圖亦源於此字幕版,若有版權問題請告知。
.這是春4電影REPO,不過我也是一只漫畫原作黨,所以文中會有不少電影跟漫畫的比較異同,要是沒看過漫畫的可能比較陌生,建議先看一遍漫畫會比較好理解。
CP是真行寺x三洲,真行寺攻三洲受,要是接受不了的請繞道。
劇~透~很~嚴~重,於是還沒看正片而不想被劇透的也繞道吧(你之前不都透光光了麼?
.因為春4主演的是88和呆希,我私心最萌的也是這兩只新婚夫婦,高林x吉澤和義x託生的篇幅當然會有,但相對而言較少,於是篇幅還是主88和呆希,請注意。
.截圖有。顏飯或對演員長相不感冒的,別看完後跟我說被雷
.花痴有,發瘋有,吐糟有,言有,字很多,圖更多,請忍耐

以上,要是雷到概不負責,要是沒問題就往下點吧!!

繼續閲讀

題目 : 腐海無涯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春風物語電影REPO感想真三希良

(熟肉)電影版春風物語4正片已出!

熟肉出來了啊!!!!!>口<(滾地,正在發瘋別理我)
等了都大半年了終於等到了心情太激動了太感動了!!!!
電影版春風物語4 pure的正片熟肉出來啦!!!!!



還沒看的快去看囉~
熟肉食畢,小眼鏡導演好樣的!春4拍得比春3還更好看了!>_<
故事劇情更豐滿了(因為有3對CP嗎?)漫畫的萌台詞都還在(這是當然的吧?!)
看完後就覺得他們的功力都正在進步啊
說真的當初看電影預告的時候我好擔心啊囧
因為88的氣場太攻了..(我要強調三洲是受啊是傲嬌女王受啊喂!!)
而且大希的感覺又太受,都要逆CP了啊囧(再強調真行寺是年下忠犬攻喔!!)
加上漫畫年下的身高差萌消失了..我真的好擔心拍出來會不會真逆CP了....
結果現在看完正片,心頭大石算是放下了..
3對CP都演得很好>_<
88你個傲嬌!雖然氣場還是太強勢太攻了一點,但是女王受嘛,強勢也是理所當然的啦~88的演技看春3的時候已經不用質疑了,這次倒是比上次更傲嬌了!
那瘦瘦的身段真是當受的好料(毆)不對!是感覺很貼近原作的三洲
大希我看之前還是比較擔心他,因為他太像可愛的小白兔,沒有當攻的氣場,不過看後倒是覺得沒我想像中受嘛
就試衣間的時候感覺受一點,倒是這個跟漫畫不同感覺的一幕令我又發掘了新的萌點(喂),看後是覺得「啊原來還可以這麼演嘛這樣也挺萌的!」的感覺(雖然身高差萌逆了)
試衣間kiss必看,作為新婚夫婦也合格了
大希除了身高外氣質的確很像真行寺,一樣這麼的努力,真的,如果再高一點就完美了(泣)
雖然真的有點逆CP的感覺,但意外發現這樣也挺萌的啦
高林和吉澤這對也很好,高林樣子很不錯,換了這麼多次這次換對人了~
章三這次依然是炮灰和吐糟主力
輔MAO就不用說了,雖然這次戲份不多但氣場超強的,而且感覺比春3時更自然了,真的好像老夫老妻XD

終於看到春4的同時,春5在日本也快上映了~
春5 making在6月發售,希望能夠快點見到!>_<

題目 : 腐海無涯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春風物語電影真三情報

春風物語4 making-三洲&真行寺篇熟肉~

之前說過春4 making的其中一篇出了熟肉(點這裡)
今天搜一搜才發現原來另一篇的熟肉也出了啦!
三洲和真行寺獨立的另一個making~熟肉!!
(話說優酷這段片我怎麼都看不到..好像只能only好友才能看,之前都沒試過這樣啊真奇怪..於是看不到的可以去土豆,土豆也有的~)

這次春風4的故事主演是三洲和真行寺,跟以往的義和託生不同,所以這次的感覺也不一樣
(不過有看過漫畫的應該不會覺得奇怪,託生君系列本來就是這樣~)
所以這次的making中看不到大醬和mao感覺有點不習慣
不過88和大希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就是..始終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是身高啦身高
漫畫的真行寺那身高差萌沒了....而且大希沒88高,氣場也沒88強
沒看過原作的,恐怕會把他們的攻受搞亂了吧,肯定會覺得三洲是攻小真是受吧!>”<
不是喔...小真才是攻啊!!!>口<
(雖然要找個比88高的人不易,但小眼鏡導演啊...
好了話說回來..看了這張making才知道,88抽風無下限的原因
果然是因為太緊張了!緊張得要更更更抽風才能冷靜下來吧XD
大希真的很安靜很乖巧...很像小白兔一樣~
(強勢點啊大希!!要知道你是攻君喔!)
吃巧克力這段應該是電影的原創情節,不過小眼鏡你還真是好樣的,用嘴餵巧克力這也想到
更強的是88和大希竟然真的這樣餵了XDD
嘛也對啦~這部沒有H戲,相對而言也要加多點殺必死=v=
更衣室這場..88你太強了T_T你是攻君的話就完美了orz
跟漫畫完全倒轉了囧(有興趣的可以翻一下這部分的漫畫),感覺很奇怪T_T
希望正片出來時這怪異的感覺會減少些...
或者在腦海中對自己催眠...三洲是攻三洲是攻三洲是攻三洲是攻....

正片的dvd大概今年4月才會有吧?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春5呢=v=

題目 : 耽美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春風物語電影真三希良

春風物語4電影12月上映+電影預告

春風物語(托生君系列)電影第4部將在12月在日本上映啦!

a24f512bcb018b67d52af13f_convert_20101122014957.jpg

「托生君系列 Pure ~ピュア~」
公開 2010年12月18日(六)

出演者
马场良马   三洲新
内藤大希   真行寺兼満
滝口幸広   赤池章三
広瀬友佑   相楽贵博
三津谷 亮   高林泉
小林 豊   吉沢道雄
浜尾京介   叶山托生
渡辺大辅    崎 义一


故事簡介
叶山托生(浜尾京介)と真行寺兼満(内藤大希)が七夕の饰り付けをしながら愿い事の话をしている・・・・ 2年前、祠堂学院の入学试験の日に、真行寺は、试験监督手伝いの生徒・三洲新(马场良马)に一目ぼれをしてしまう。 そして晴れて祠堂学院に入学、三洲に猛烈にアタックする。念愿叶って恋人らしき仲になったものの、生徒会长を务める多忙な三洲とはすれ违ってばかり。 おまけに「お前とは体だけの関系」と三洲に言い切られてしまう。 一方、高林泉(三津谷亮)と吉沢道雄(小林豊)はお互いを思い遣る気持ちが灾いしてすれ违いばかり。 崎义一(通称ギイ・渡辺大辅)に吉沢とのことを相谈する高林だが吉沢はそんなギイと高林の関系を疑う。 また、真行寺にも相楽先辈(広瀬友佑)という恋のライバルが!どんなときでも前向きに三洲を想い続ける真行寺を応援し、见守る托生とギイ。 それぞれの想いを残しながら、カップルたちが七夕の日を迎える・・・ 三洲と真行寺、高林と吉沢、そして托生とギイ、3组のカップルが织り成す恋模様の结末は・・・。

翻譯-->點度娘


電影預告



看了官網的故事介紹,這次電影的故事內容應該是掌中的雪結晶(吉澤x高林)和Pure(真行寺x三洲)
掌中的雪結晶沒有收錄在漫畫,但網上有小說版,大家可以找找來看,其實是二年級篇的故事,講述吉澤如何得到高林泉美人的歡心,說虐也不是太虐的故事,反而很甜。
電影中高林和吉澤又換人了,不過這次似乎換對了人,感覺比之前的更好,非常不錯
(想起春風一的高林和吉澤…抖)
PURE是漫畫的內容,共2本,三年級篇非常有名的真行寺和三洲的故事。PURE也是我在春風中相當喜歡的故事(我對真三這CP的愛已經快要超越義和托生了…)非常虐非常抖結,但幸好最後是好結局(這算劇透麼喂?!)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所以當知道第4部就是演這故事的時候可是十分期待,馬場的三洲雖然沒漫畫漂亮而且好攻喔(漫畫的學生形容三洲是「高嶺之花」XD),但也算正中的女王受了(對你沒看錯是女.王.受),「你是我的所有物!」聽得我萌飛了!
真行寺換人了~(小聲:其實換人也對,春風三的小真不夠攻||)這次內藤大希的小真感覺上比較攻些,不過跟三洲相比還是不夠強勢啊~(我該說這是正常的因為他是忠.犬.攻麼?)而且有個很大的問題…內藤好像沒馬場高?希望是我的錯覺…|||比受還矮的攻很汗的說…而且漫畫的小真比三洲女王高很多的!身高差萌不見了!!(我說真人版就別挑了吧…)但至少高一點點好不好…(泣)
不過選角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至於義和托生依舊不變,這對就不用擔心了根本就是老夫老妻嘛有什麼好擔心的不過就戲份少了而已~
於是這次電影中有三對CP,要演得好絕不容易,小眼鏡我看好你喔~


嘛,雖然主角是換人了,但這仍然是托生君系列喔,請不要說什麼「怎麼義和托生不是主角呢這是外傳吧怎麼這樣不想看了何時才拍回主線啊?」什麼的。要知道托生君系列一.直.都是這樣,每個不同的故事就有不同的主角,並不是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是義和托生,也沒有主線外傳之分,這點有看漫畫和小說的應該都知道。
(我就是近日看多了這種說話才有點火大的,怎麼?小真和三洲的故事難道不好看嗎?還沒看就說這種話公平嗎?不明原因的話請先看完漫畫一遍!這篇故事非常好看,即使主角不是義和托生)

而making花絮cd將在11月26日發售,希望正篇能早點出dvd和片源吧~

題目 : 腐海無涯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春風物語電影情報真三希良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20/5/2023

存活確認

AO3:starmoonling

LOFTER:starmoononice

IG:starmoon_ling

終於捨得UPDATE這裡了ww

現在出沒於以上地點

歡迎找我玩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產地:香港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MSP&月光雞、OL&OLHK、櫻桃魔法

 

★OLD★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空之境界、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G4/Tinngun/Heartliming/登神

 

★OLD★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焰愁(裏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黑子的籃球 少年同盟 春牧春 PIKO KALAFINA Geminifourth WALLPAPER 冰上的尤里 無法逃離的背叛 鼠苑 感想 十二國記 春風物語 同人文 情報 REPO 同人本 田夏 鼬佐 NO.6 棋魂 火影忍者 XMAS 大叔的愛  萌菌物語  孔有 夜景 聲優 資料 漫畫連載 音樂 頭簽 夏目友人帳 紫冰 CCS 寶石之國 日記 翻唱 30歲魔法師 螢火之森 TinnGun 動畫 登神 ADASON 封神演義 動漫同人展 隨拍 鋼之鍊金術師 空之境界 田牧  攝影 繪畫 旅行油雞 今日魔 HeartLiming 光佐  MERO 冬巡組  真三 新番 希良 MAGI 焰愁 悠佑 CLAMP 信蜂 MSP JPOP 春牧 完全版 銀魂 輕鬆熊 三次元日常 桃白 月光雞 劉福 我的會長男友 櫻桃魔法 青之祓魔師 ICON 花牌情緣 維勇 黑安 輕小說 SK8 cherrymagic 櫻狩 資源 G4 製圖 DRAMA KOBATO 獵人 電影 日劇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