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CWHK34

啊…因為去完台灣旅行回來後立即就是CW了,2天的逛展身心疲累結果之後這幾天累得要死了…
現在才有點精神寫個REPO…啊不對還是很困(去死)
這次CW是兩天也都去了,是我第一次2天都去CW逛…
原因嗎?當然就是為了搶本喔…囧
因為怕喜歡的本子第一天就完售掉,結果就是兩天都要去搶…
這次CW基本上就是一個戰場…猶其是DAY2…真心多人得太可怕了,很多妹子一進去就搶本子!!
我當然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倒)
黑籃真.的.是.個.無.底.深.坑…買下的本子有三分二都是黑籃OTZ
主要我搶的都是高綠高、青黃、火黑、還有王道紫冰…
(我該慶幸我的王道CP比較冷門麼?全場就2本紫冰…看到萌青黃的妹子搶得滿場血啊…)
嗯還好我是能保持一點冷靜的…
不過要是讓我看到室醬我就不行了…會痴線的…會尖叫會發瘋的(滾)
於是這2天都跟基友滿場走…搶本看精品拍COSPLAY,玩得超高興ww
當然銀包君也高興地被柞乾了…2天下來買了17本本子還有精品還有寄運在路途上的一本紫冰…總共花了差不多上千
我真的從沒試過買這麼多!!!!OTZ
想對還沒入黑籃坑的妹子說,入坑需緊慎…因為一掉進去就別想出來了…囧TZ



戰利品…(只是本子部分|||)
除了一本田夏一本君僕一本NO.6…其他全是黑籃QAQ!!
(幸好有夏目本窗了不然我會想去死…)
青黃只買了4本我覺得自己的自制力還是不錯的(亂講)
火黑買的比較多…是因為場內火黑本真不少
紫冰嘛…幸好場內就2本…要是有多幾本我恐怕死都會把它們全部搶回來…囧|||
我的自制力在室醬面前戰鬥值是0…(倒)



精品和無料部份…不過因為買本實在太多,我沒多少錢買精品(哭)
就隨行杯是最實用…紙娃娃是因為室醬才買的…(就說自制力在室醬面前是渣)不要緊尼桑我會買小敦回來陪你的!!(滾)
還是卡片也是專挑了紫冰的買…我到底有多餓…冷CP真的傷不起啊
還有雙子的…雙子太可愛了QvQ
香港的黑籃ONLY在明年1月舉行喔(明年會不會太遲啦||||)
YUI大的卡片也拿到了超幸福的,大大COS的紫冰是最愛啊(你夠了)
逛完兩天整個人都要散架了…到底有多累………

以下是場內小拍+COSPLAY部份,有興趣的話請往下點~

繼續閲讀

題目 : 漫展撒~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REPO動畫黑子的籃球動漫同人展

(REPO)香港動漫電玩節2012(7/28及7/30)

於是今年的香港動漫電玩節也已經閉幕了~
今年去了2天(就是28號和30號啦)都是為了看表演而去ww
拍了很多照片!也玩得很高興~ww
今年能看到玉置成實和piko的LIVE,已經覺得太太太幸福了QwQ…
事不宜遲,上圖~


場內小拍篇

Photobucket
入場票ww


一拿到場刊就立即翻到音樂祭那頁~




場內的小飾物很可愛喔


看版篇
人都好多啊…看版很多都很漂亮啊!不過其實我都沒時間逛完全場(因為主要是去看表演ww)應該也沒有把看版拍完,不過我挑了想拍的拍了~w看到黑籃看版很激動,黑籃也快在香港播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佐美人單獨的看版…果然是火影的女主角啊(喂)




海賊的看版也太霸氣了…


還有音樂祭的玉置成實、秋赤音、河野萬里奈和piko的部份、場內cos的部份~
有興趣繼續看的話就往下點吧!

繼續閲讀

題目 : 漫展撒~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REPO動漫同人展動畫三次元日常PIKO

(動漫節)今年音樂祭的來訪陣容情報~

今年香港動漫節2012的音樂祭來訪陣容公佈了!!>A<


7月27日 風男塾 Fudanjuku
7月28日 玉置成實 Tamaki Nami
7月30日 河野萬里奈Kawano Marina & PIKO


情報出自香港動漫節官方微博(原消息


我.的.媽.啊!!!!!!!!!!!!!!!
PIKO來香港!!!!!我是不是做夢啊?!>口<
有生之年竟然能夠不用去日本都能聽到PIKO的LIVE,人生果然充滿希望啊!!QAQ
好想見PIKO的真人>A<今年主辦方實在太太太GJ了啊!!!
不止PIKO連玉置也來啊!!能聽到玉置唱LIVE版的RESON嗎?
真的能聽到的話就太捧了…我會超感動的QAQ
今年是要迫我去2天動漫節麼混蛋!!
但為了看玉置和PIKO我死也要去啊啊!!(滾地)

tag : PIKO情報JPOP

(三次元日常)日式和菓子店~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五一的時候去了找瀰月屋,還真的找到了…
(因為之前在微博看到這間店子覺得很有趣,於是就決定去找了唄!)
店子在天后,下午時間去的所以不用排隊,而且還坐了塌塌米~
第一次脫鞋子坐塌塌米感覺好新鮮>w<
店內很有日本風味,還有個位置是昭和時代的懷舊日本家庭背景,真的很有趣
吃的也是和菓子喔~味道也不錯
在香港的朋友如果喜歡和風的話絕對值得一去!

題目 : ~\(≧▽≦)/~啦啦啦 转圈~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三次元日常

有關棋魂五五記念日的小事後記~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五.五記念日這天就是它們陪著我過了喔~*
有喜歡棋魂的同好在身邊果然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聽著GET OVER看著棋魂同人本很帶感,以往熱愛的感覺回來了ww
而且很難得的是,已經好幾年沒有在崑崙相聚過的網友,那天都不約而同回去了
雖然人始終沒有齊,但很有過去灌水的柴娃娃感覺,幾年沒見互相寒暄,然後約定下年再見
連很久沒有露面上線的人都回來了,真是有回家的感覺啊…好感動,真的
對我們這班棋魂死忠而言,這一天就是個特別的日子
既是記念棋魂的誕生,也是大家難得能夠相聚的一天
一起回憶過去多年的快樂和狂妄,努力地記住,然後期待下一年的五五

想想,我們喜歡棋魂,已經多少個年頭呢?
我們最初喜歡它的熱情是怎樣的呢?
然後因為同樣的熱情而聚在一起,無論多麼遙遠,共同的回憶仍然存在

這一天,是棋魂連繫著我們,也是我們連繫了棋魂
單單是如此的相遇,相知,就已經令人覺得,那決不是偶然,而是必然的奇跡吧

題目 : 棋魂●HIKARU NO GO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棋魂三次元日常

(REPO)RG9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這次也逛了RG9回來了~
不過這次買的東西不是太多…同人本也只買了2本
主要都是買精品和名信片什麼的*
場內有很多人在派二次創作刑事化的單張(這件事我也是看電視才知道= =)
如果沒有看過電影特輯,恐怕真的很多人還不知道吧?
對於二次創作的封殺,刑事化,連惡搞都得禁止,完全是同人創作的末路啊…(遠目)
不單是二次創作禁止,上載東西到網上也嚴格受制
其他國家或地方對於二次創作都是接受的,不在法律管束之內,可為什麼只有我們在倒退?
連河蟹如天朝都還沒有這麼嚴格,港家何時成了連創作和惡搞的聲音都容不下的地方?
還好意思稱神馬亞洲國際都會,一邊說著推動藝術文化,一邊卻把大家的創作空間完全抹殺,簡直笑死人了
真通過了的話,港仔絕對會哭的…
所以請大家也盡一分力,守護我們喜愛的二次同人創作權利,反對二次創作刑事化
我想,這是我們每一位動漫迷都應該要去捍衛的

於是CW再見了~ww

題目 : 漫展撒~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動漫同人展REPO

(三次元日常)鮮摘草莓

P1040363.jpg

今天的工作是…去打鼓嶺摘草莓!
車程好遠啊離邊境都不遠了,草莓園很多農作物~
工作完成後就摘草莓啦*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紅紅的好大顆~好香>v<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摘了半榜回家吃,好味~

P1040363.jpg

最重要的是,這是自己摘下來的草莓啊!

題目 : 快樂小日子。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三次元日常日記

(REPO)CWHK33

P1040591.jpg

於是曬戰利品的來也~
這次CWHK感覺非常熱鬧啊,COSPLAY也很多,會場也有TB的手辦,逛了2個場很高興ww
一樓場是男性向居多(不過也有女性向),三樓則是全場女性向~(有腐向的也有乙女向的)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逛得很趕T_T
場內最多的仍然是TB、青魔,NO.6也不少(不過比我想像中少),還有MAGI也愈來愈多啦
於是我買的本子也是青魔最多…(這次都是買本子為主)
時間所限逛完後也沒影COSPLAY就要走了(不過我也沒帶相機拍什麼囧)
在願望版上畫了少盟雙子(這次CW少盟的東東好少啊,希望第二季開播後會多點)
於是就這樣了~4月RG再見ww

題目 : 漫展撒~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動漫同人展REPO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20/5/2023

存活確認

AO3:starmoonling

LOFTER:starmoononice

IG:starmoon_ling

終於捨得UPDATE這裡了ww

現在出沒於以上地點

歡迎找我玩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產地:香港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MSP&月光雞、OL&OLHK、櫻桃魔法

 

★OLD★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空之境界、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G4/Tinngun/Heartliming/登神

 

★OLD★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焰愁(裏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黑子的籃球 少年同盟 春牧春 PIKO KALAFINA Geminifourth WALLPAPER 冰上的尤里 無法逃離的背叛 鼠苑 感想 十二國記 春風物語 同人文 情報 REPO 同人本 田夏 鼬佐 NO.6 棋魂 火影忍者 XMAS 大叔的愛  萌菌物語  孔有 夜景 聲優 資料 漫畫連載 音樂 頭簽 夏目友人帳 紫冰 CCS 寶石之國 日記 翻唱 30歲魔法師 螢火之森 TinnGun 動畫 登神 ADASON 封神演義 動漫同人展 隨拍 鋼之鍊金術師 空之境界 田牧  攝影 繪畫 旅行油雞 今日魔 HeartLiming 光佐  MERO 冬巡組  真三 新番 希良 MAGI 焰愁 悠佑 CLAMP 信蜂 MSP JPOP 春牧 完全版 銀魂 輕鬆熊 三次元日常 桃白 月光雞 劉福 我的會長男友 櫻桃魔法 青之祓魔師 ICON 花牌情緣 維勇 黑安 輕小說 SK8 cherrymagic 櫻狩 資源 G4 製圖 DRAMA KOBATO 獵人 電影 日劇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