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水滴)聖誕快樂~~

很久沒截mero兒子的生活照,於是截一下...
台版的兒子小望與日版的兒子娼婦~

meroxmas2.jpg

meroxmas1.jpg

大家聖誕哈皮~~
天氣又冷了小心保曖喔~~

題目 : 這到底要分在哪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tag : MERO

(MERO水滴)台版小光換代了~

台版MERO的兒子小光先上1000啦~
於是就換代去了~

最終長成的樣子
766587946.jpg
拿著棉花糖的王子~竟然長成了獄犯王子了= =|||

5476585090.jpg
喂,小亮,他在這裡耶(指)

5479446868.jpg
最後揮手的樣子,還是彈啊彈的
小光終於長大了~這次養的是熊熊(心)
名字是神威(對,是銀他媽的神威XD)那日版該養誰呢?


回到日版的小亮,其實也長大成人了~
576580554748.jpg
長角了(驚)
幸好不是長呆毛了XD
角很有型= =+

日版努力地儲金心準備買煙火壁啦!!煙火壁是我最想要的壁紙啊~(握拳)
怎麼樣都要買到!!

456597805.jpg
其實,他就在你上面呢XD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tag : MERO

(mero水滴)又換代了!!

水滴養了對兄弟,台版是哥哥EDO日版是弟弟ARU
誕生的時間幾乎一樣,但竟然是日版的ARU先到1000換代了XD
(果然連水滴,哥哥都長得沒弟弟快XDDD)

mero85.jpg
ARU長大成人的樣子,在呼呼兒中這樣子算是比較可愛的(雖然沒有變黑色啦)
日版在多個月的努力下終於換到金心了!~YEAH!
一換到金心就立即花在買銀河壁和草地上,結果現在又變成窮光蛋了OTZ
之好繼續儲錢換金心啦..不知要儲多久囧
不過金心物果然比較漂亮啊(淚)

mero86.jpg
換代~這是我第一只養的呼呼兒(之前都只養過紅咩,藍咩,螺...)
日版換到第三代了!這次養的螺,角色就是圍棋貴公子塔矢亮XD

mero87.jpg
台版的哥哥EDO也長大成人了,變了大紅花頭XD
(不愧是紅豆子XDDD)
EDO也快換代了~不過既然日版這只是塔矢亮,台版下代是什麼角色大家都應該估到的了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tag : MERO

(mero水滴)日版也換代了~~

MERO90.jpg
日版的女兒神樂也換代了啦~這是最後的樣子
第2次養紅咩終於養成橙色的了,也非常可愛喔
雖然耳朵沒有變,是有點遺憾啦>”<
MERO91.jpg

MERO92.jpg

MERO93.jpg
沒有包子頭的神樂挺可惜的
不過,之後大概還有機會再養神樂吧>v<

日版第2代養的是呼呼兒,我還是第一次養呼呼兒啊...
至於是什麼人物呢..既然台版養edo哥哥的話,那日版就要養aru弟弟了啊!!>v<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tag : MERO

(mero水滴)2只兒子和女兒都長大了~

幾乎在同一天,台版的兒子和日版的女兒都長大了啦~

MERO68.jpg
MERO69.jpg

兒子佐為終於變成完全體了~
最後頭上長毛了otz....感覺有點怪呢...
不過雖然長毛了佐為還是非常可愛>v<
重點是黑白點點的花紋真的很適合佐為!!

MERO70.jpg
MERO71.jpg

日版的女兒神樂也變色了啦~
這次終於變成我非常想要的橙色!!好可愛啊!!>v<
希望最後能達成兔耳!!兔耳!兔耳!兔耳!
再不,包包頭都行啊!!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tag : MERO

(MERO水滴)SAI變色了~>v<

mero65.jpg

兒子長大變色了啦!!>w<
我一直在想,螺有這麼多種顏色變化,要是兒子變色心心的或花花的都很好看
但想不到兒子竟然變成黑白色的XDDD
果然是因為佐為喜歡黑白棋子的原因嗎?XDDD
因為是SAI所以連樣子都變黑白了,超級可愛的,不愧是我兒子XDDD

mero66.jpg
兒子跟失散多年的兄弟重逢了!XDD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MERO水滴)春天來了

MERO55.jpg

MERO出了春天花季造型商品了-_-
這次的商品漂亮的全部都要金心啊...
我絕望了..像我們這種不可能有金心只有OTZ了...
加上蚤市的商品價格完全是不合理到不得了...
以前還可能在蚤市找到些稀有的東西
現在,根本不可能了..
甚至是有珍珠都買不到....
那是什麼一回事啊OTZ
我對台版愈來愈心淡了.....

於是,某月終於忍不住轉戰日本了!!!

MERO56.jpg
日版的小女兒,神樂CHAN~
其實只要玩習慣了的話玩日版基本是沒問題的
而且日版的蚤市有很多台版沒有的東西買!
價錢也比較便宜合理!
而且日版支援網幣換金心!!><
不過,還是先習慣一下吧....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MERO水滴)換代了~!

MERO50.jpg

MERO51.jpg

MERO52.jpg

二兒子終於換代了....>_<
這次養2個月..算快了XD
最後形態就是包子頭+一花花了,十分可愛,包子頭萬歲XDD
信中還是滿滿的動畫...你果然是個宅!(指)
於是二兒子就去了跟哥哥弟弟一起幸福生活了(揮手帕)

於是,第3代我養的是誰?
就.是.他
MERO53.jpg

我的三兒子!!>V<就是螺子啦~
若你要問為什麼他頭上會是鯉魚旗,那是因為他的名字喔
對了,三兒子是誰?去草原點下他就知道啦XDD
其實...就是SAI啦!!!>V<
這次因為棋魂完全版的關係,又燃起我對棋魂的愛了,所以第3代就是你啦!>V<
SAI非常的可愛啊>V<白白的,很想捏!

MERO54.jpg
長大了一點的樣子~頭帶櫻花,真的非常可愛!!!>\\\<
背後的是MERO新品女兒節家具~大家抽了沒有?

題目 : MEROPAR
部落格分类 : 線上遊戲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20/5/2023

存活確認

AO3:starmoonling

LOFTER:starmoononice

IG:starmoon_ling

終於捨得UPDATE這裡了ww

現在出沒於以上地點

歡迎找我玩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產地:香港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MSP&月光雞、OL&OLHK、櫻桃魔法

 

★OLD★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空之境界、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G4/Tinngun/Heartliming/登神

 

★OLD★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焰愁(裏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黑子的籃球 少年同盟 春牧春 PIKO KALAFINA Geminifourth WALLPAPER 冰上的尤里 無法逃離的背叛 鼠苑 感想 十二國記 春風物語 同人文 情報 REPO 同人本 田夏 鼬佐 NO.6 棋魂 火影忍者 XMAS 大叔的愛  萌菌物語  孔有 夜景 聲優 資料 漫畫連載 音樂 頭簽 夏目友人帳 紫冰 CCS 寶石之國 日記 翻唱 30歲魔法師 螢火之森 TinnGun 動畫 登神 ADASON 封神演義 動漫同人展 隨拍 鋼之鍊金術師 空之境界 田牧  攝影 繪畫 旅行油雞 今日魔 HeartLiming 光佐  MERO 冬巡組  真三 新番 希良 MAGI 焰愁 悠佑 CLAMP 信蜂 MSP JPOP 春牧 完全版 銀魂 輕鬆熊 三次元日常 桃白 月光雞 劉福 我的會長男友 櫻桃魔法 青之祓魔師 ICON 花牌情緣 維勇 黑安 輕小說 SK8 cherrymagic 櫻狩 資源 G4 製圖 DRAMA KOBATO 獵人 電影 日劇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