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紫冰紫料!!

884d9456jw1e7x2k1ukecj20sg0lc40w.jpg

884d9456jw1e7tk1ol7ctj20u00mi0wl.jpg

CWHK當日的紫冰無料大概就這個樣子(ゝ。∂(其實就是一張雙面印的free paper對摺啦)
封面繼續是用word畫的超簡陋orz...
8月25號星期日放在地下的H9檔位歡迎來拿~
共45份,如果有基友想要或想我郵寄的話可以評論告訴我w(不過全文之後我會放上來啦)

當日我也會在會場溜達的歡迎勾搭ww

題目 : 黑子的籃球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tag : 同人文 黑子的籃球 紫冰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15/10/2018

復活~!

不日把文文搬回來ING

 

↓↓↓同人二創文&旅拍遊記請點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還有霜月、囧月、檸、Ageha…名字太多了|||)

★產地:港家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OL、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

 

★OLD★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四叶妹妹、空之境界、今日魔、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

 

★OLD★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孔有(今日魔)、焰愁(裏僕)、雙子/晃明(君與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話說,來的同學多點拍手和留言啦,談什麼都可以的喔混蛋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十二國記 完全版 火影忍者 寶石之國 少年同盟 攝影 隨拍 同人本 製圖 翻唱 真三 CCS 青之祓魔師 MAGI 銀魂 XMAS CLAMP 夜景 資料 ADASON 田夏 音樂 悠佑 信蜂 動漫同人展 螢火之森 花牌情緣 黑子的籃球 ICON 春風物語 KALAFINA 冬巡組 光佐 輕鬆熊 焰愁 劉福 資源 鋼之鍊金術師 KOBATO 夏目友人帳 WALLPAPER  漫畫連載 鼬佐 旅行油雞 情報 紫冰 空之境界 REPO   無法逃離的背叛 孔有 今日魔 萌菌物語 希良 三次元日常 MERO 冰上的尤里 NO.6  維勇 JPOP 繪畫 輕小說 封神演義 桃白 頭簽 電影 日記 春牧春 獵人 櫻狩 日劇 同人文 DRAMA 新番 聲優 感想 春牧  棋魂 大叔的愛 PIKO 鼠苑 動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