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食玩宅買遊東京朝聖之旅-DAY1

P1040363.jpg

來張超毒的紫冰扣章袋子打頭陣,基本上看到這袋子也應該知道我去東京的理由www
期待了很多年終於可以去東京朝聖了!!晚上都快睡不著了(喂)全個旅程都有紫冰醬跟我一起喔~w倒是同行朋友說你絕對是哪裡不對吧www
12月22日出發,一大早上去了機場,開始五天的暴走之旅
DAY1 池袋
DAY2 池袋 吉祥寺 中野 自由之丘 中目黑
DAY3 川越 原宿 六本木
DAY4 大江戶溫泉 台場 淺草 晴空塔
DAY5 築地 上野

(要說暴走是真的沒誇張,第一次去太過貪心什麼地方都想逛,可是東京就算逛街景點也是非常大的,行程排得太密實在有夠痛苦= =||
加上之前預計不到黑籃主題景點,還有聖誕期間限定的燈飾,走得腿都要斷了!
事實證明五天絕對是!完全!不夠玩好嗎!!!)

先吃個早餐~

P1040363.jpg

登機入閘的標準相了~

P1040363.jpg

以下繼續
P1040363.jpg

我們乘的是ANA,不斷開玩笑機長會不會是木村ww
後來看機票才發現號碼是0912~wwww簡直是命運好嗎命運!!!

P1040363.jpg

所以說是命運嘛,0912在一起直到永遠吧(毆飛)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天氣超級好~冬天出發就是這點有保證

P1040363.jpg

標準飛機餐相,味道不錯喔~

P1040363.jpg

另一款式也好像蠻好吃的樣子~
乘了差不多3~4小時就到了成田機場啦,一下機就覺得超級冷…而且我們還是在跑道落機的,再乘巴士回大樓。
其間又花了點時間到完成入境拿好行李出閘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多了
想乘NEX但第一次去找不到乘搭的入口,指示也不太清晰OTZ,結果最後剛好遇到有巴士差不多時間,就上巴士啦

P1040363.jpg

這是乘車卷~還想著3點多應該不是繁忙時間不會塞車,但事實證明我太天真啦www
最後還是塞車很嚴重,原本一個小時可以到池袋的,最後五點半才到…不過算起來可能乘NEX也差不多,就算了~
巴士路上也很舒適,指示也很清楚,還是非常方便的
這次住在西池袋的酒店,但實況是西池袋實在很多居酒屋和愛情旅館,年末治安也比較差,加上發生了點小不快事件…所以下次要是再去東京的話大概是不會住池袋了
本身選池袋是為了方便逛乙女路,但實際上酒店離JR有點遠,走路十五分鐘感覺還好?可是拿著行李走的話就是地獄啦!到酒店搞定所有東西放好行李後,就已經晚上六點啦

P1040363.jpg
路上經過電影院還在放naruto的劇場版,不過沒興趣看就是~

P1040363.jpg

摸了一會兒路就到了JR池袋站,第一站要去的地方就是乙女路!!!

P1040363.jpg

路上看到的小單車燈箱,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小單車的蹤影啊,果然在日本是大熱動畫呢

P1040363.jpg

找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啦!乙女路!!
說是乙女路其實就是一條開滿KBOOKS和A店還有虎穴的短街~整條街並不長,但對於宅來說勝在夠集中
淨是逛附近的話,中古周邊及中古同人本已經絕對夠樂了
這時候當然是要衝進KBOOKS掃周邊啦!!!
友人說那兩眼發光地瘋狂掃貨的樣子有點恐怖ww

P1040363.jpg

嗚哇簡直是天堂好嗎!!!天堂!!!
不單香港少見的精品都有,甚至剛完結的JF限定商品也有!!而且!價錢!好便宜啊!!!!
六五算的日元+本身就很便宜=買買買好嗎!!!
然後因為乙女路的店都收得很早(七點就關門了)於是只好極速地把所有敦敦和室仔都掃光,然後去下一間!
有些是買周邊的,有些是買dvd或cd的,有些是宅向的,有些是聲優為主,還是a店的cosplay店…要逛得快的話先鎖定目標會比較好喔~
然後逛完你會發現,怎麼沒看見同人本子店?有的有的~附近有間地下的同人本子店(有指示的)和明輝堂
去到裡面又是一輪血戰好嗎…大部分中古同人本都是只需200yan!!!!算起來就差不多$13一本!
天啊啊!!好便宜!而且很多稀有的本子都有!女神的舊刊都能買到!!天堂啊啊啊啊啊!!
逛到明輝堂,還給我找到JF限定的室仔扣章!斷貨了的好不好!才400多yan比日拍便宜好不好!!
簡直要死在乙女路了,逛完時大概七點半,買的東西好重好重……可是,我們還要!去a店本館啊!!!

P1040363.jpg

注意a店本館不在乙女路,而在乙女路前面的一條街(接近sunshine city的),耐心找會找到的
好吧這裡又是一場血拼,所有最新最全的精品都盡在a店,而且精品漫畫動畫dvd同人本你說得到的周邊都有
那朝聖般的興奮程度簡直難以形容啊!!!!!

P1040363.jpg

當天是影山的生日喔!店門外有大生日看板ww

P1040363.jpg

梯子太太的年下彼氏等身高海報!!當然不能摸…但看看也高興啊!

P1040363.jpg

快發售的敦敦手辦!!我男神的男朋友好帥好帥喔!!!!都要死在這裡了!!!!
精品是香港a店的nnnnnnn倍好嗎!!超齊全好嗎!!!連網上斷了貨的室仔原畫文夾都找到好嗎!!!
逛完後整個人還在非常興奮的狀態(喂)簡直像個神經病(等)完事後已經8點半了,這才覺得餓了……
找個吃的吧!附近有弱虫大看板的大章魚丸燒,先試試看好了

P1040363.jpg

就是這間~超級顯眼

P1040363.jpg

買了才發現超級大好嗎!!而且好多口味喔,超級好吃!!!

P1040363.jpg

有芝士、芝士腸、雞蛋、章魚……吃完一個已經很飽啦wwww
'然後就決定在附近的24小時超市逛逛買些東西回酒店吃吧,十點多才打道回去
當然池袋是逛不完了,所以明天繼續…

P1040363.jpg

甜團子、橘子味可樂、還有便利店的炸雞
炸雞好好吃啊!只是便利店都能完爆香港的kfc!(喂)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布丁、乳酪和小蛋糕~
接下來每天晚上都有吃布丁,因為太好吃啦!今天是烤布丁
小蛋糕是巧克力和抹茶軟心口味喔~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今天的戰利品,只是第一天(遠目)
單是同人本都買了差不多二十本,加上其他精品,收藏又增加了~

coming soon

題目 : 宅人大冒險
部落格分类 : 相片部落

tag : 三次元日常 隨拍 紫冰 旅行油雞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置頂公告(其實沒啥用)

15/10/2018

復活~!

不日把文文搬回來ING

 

↓↓↓同人二創文&旅拍遊記請點

 

 

指名手配

名前:Starmoon

(還有霜月、囧月、檸、Ageha…名字太多了|||)

★產地:港家

★渣寫手渣畫手、被工作蹂躪的大齡腐神、王道潔癖病患者、吐糟及痴漢成份有、不定期潛水

★特長:挖坑不填、腦殘、花痴、毒舌、S屬性

 

★坑★

 

NEW★OL、殺戮天使、寶石之國、YOI

 

★OLD★棋魂、十二國記、NARUTO、封神演義、CCS、鋼鍊、春風物語、純情羅曼史、夏目友人帳、四叶妹妹、空之境界、今日魔、黑子的籃球

 

★坑CP★

 

NEW★春牧春(OL)、冬巡組(寶石)、ZR(殺天)、維勇維(YOI)

 

★OLD★光佐(棋魂)、爾豆(鋼FA)、壬宵(隱王)、星昴(TB)、驍泰(十二國)、野弘(純情)、真三(春風)、鼬佐(NARUTO)、田夏(夏目)、孔有(今日魔)、焰愁(裏僕)、雙子/晃明(君與僕)、火黑/紫冰/青黃/綠高綠/劉福/降赤(黑籃)

 

注意:BLOG內一切資料嚴禁無授權轉載,謝謝合作!(_ _)

 

話說,來的同學多點拍手和留言啦,談什麼都可以的喔混蛋

 

最近考察
忘卻錄音
根源の渦
微博(人很少求勾搭)
來賓你是第?個
總閲覧人数:

現在閲覧人数:
TAG

十二國記 完全版 火影忍者 寶石之國 少年同盟 攝影 隨拍 同人本 製圖 翻唱 真三 CCS 青之祓魔師 MAGI 銀魂 XMAS CLAMP 夜景 資料 ADASON 田夏 音樂 悠佑 信蜂 動漫同人展 螢火之森 花牌情緣 黑子的籃球 ICON 春風物語 KALAFINA 冬巡組 光佐 輕鬆熊 焰愁 劉福 資源 鋼之鍊金術師 KOBATO 夏目友人帳 WALLPAPER  漫畫連載 鼬佐 旅行油雞 情報 紫冰 空之境界 REPO   無法逃離的背叛 孔有 今日魔 萌菌物語 希良 三次元日常 MERO 冰上的尤里 NO.6  維勇 JPOP 繪畫 輕小說 封神演義 桃白 頭簽 電影 日記 春牧春 獵人 櫻狩 日劇 同人文 DRAMA 新番 聲優 感想 春牧  棋魂 大叔的愛 PIKO 鼠苑 動畫 

搜索栏
RSS链接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