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五月的時候去了一轉馬屎洲,這個我很想去一次的地方
以岩石聞名的馬屎洲是特別地區,這裡可以觀賞不同顏色和摺疊的岩石,天氣好的時候風景可是非常漂亮喔!
可惜去的當日天公極不做美,最後去到還下起超級大雨……完全走不了下去QAQ最後還淋雨發燒了OTZ
好吧…又是一個下次絕對要復仇的地方

其餘下收~
P1040363.jpg

大埔火車站下車,到小巴總站乘往三門仔的小巴,到達三門仔新村~
接著就有清晰指示如何行到馬屎洲啦~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路上好多芒果和仙人掌w好好吃的樣子w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海邊~如果天氣好點的話一定很漂亮,太可惜了…
當時還沒有下雨喔,只是天色不好而已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先進了三門仔村的小小博物館參觀,裡面盡是古色古香的收藏品~

P1040363.jpg

連軍票都有~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去完博物館後就可以看到清晰指示如何上山去馬屎洲啦~
馬屎洲是連島沙洲,一定要經過三門仔山才可以過去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走過樓梯到達開揚位置,遠處可以見到首富李生的大觀音像
另一邊是魚排景色,天氣好的話想必很美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順便一說,三門仔後山上全。都。是。山。墳,非常壯觀的山墳群,一定風水很好
如果自己一個人去的話可能會毛毛的,嗯…帶著尊敬的心安靜走過就好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路上的小花,這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
基本上這個山不高,所以走得蠻輕鬆的(但之後冒著大暴雨走時又覺得無限漫長orz)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小山不高,但風景真的蠻好~
已經可以看到不遠處的馬屎洲了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下降到馬屎洲,好漂亮喔!!!
還附送天然的新鮮海菠蘿!w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景色超絕,即使天氣不好也非常壯觀~
其實遠處馬鞍山已經在下大雨了…當時竟然沒有發現…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附近的岩壁已經非常讚~立即走上去拍下先w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岩石的顏色非常多彩!
當然與紅石門或者大嶼山的粉紅海岸的壯觀度不能相比,但這麼容易去到絕對值回票價!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紅色的斑紋岩石超讚~~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其實岩石上蠻滑的,所以要走得好小心喔
拍了一會兒就走過連島沙提了,也是這時候天氣開始轉壞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去到這裡已經開始大雨了OTZ立即走上亭子避雨
亭子裡有個賣茶果的老婆婆,於是一於買了幾塊雞屎藤來吃

P1040363.jpg

P1040363.jpg

好~遊記到這裡就完結了!
為什麼?因為接下來雨愈來愈大,基本上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當然也不可能繼續下去了
在進退兩難之下等雨小了一點就決定沿路回去,但其實雨量還是超級大,最後當然是全身淋濕啦
接著就發燒了,呵呵呵(喂)
下次還是等好天氣的時候再去過吧囧

全部相片見下
starmoon1058's 1559 album on Photobucket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starmoonling.blog126.fc2.com/tb.php/616-cb0ec2b5